close

昨天還在抱怨手燈為什麼還沒到貨

 

今天一早就收到貨到了的簡訊

趁上班前趕緊到7-11去取貨

 

上班前跟同事們分享我的手燈

同事問了我手燈的價錢

說了之後他們好像傻眼了~

他們一定想說一支燈而已居然這麼貴

我也是覺得我瘋了才會一次買三支哈哈

不過我並沒有心痛的感覺~

反而沒有真實感啊

 

終於可以拿手燈去看SHINee的演場會了

當然一定要買官方發行的

 

 

關燈來一下吧

 

 

超美湖水綠!!!!!

 

然後這裡面藏了一個驚喜
之後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