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
選在泰民生日這天
要來補台北場的後記啦!!!

 

那天,為了想要的官方周邊商品-手機環扣

特地早起排到現場去排隊

到新莊捷運站時已經七點

因為日本代代木場的經驗

害怕排隊隊伍已經很長

而趕緊加快腳步前往體育館

結果

真是好險好險啊哈哈

 

 

本來是排在面相體育館的右手邊

結果突然間的大家都往另一邊跑

不管三七二十一啊跟著跑就對啦!!

原來是排隊的方向錯邊了

 

然後我從早上七點

有舒服的陽光

排到十點(開賣時間是11點啊

真的真的要熱死了啊

 

幸好有搬了一個救兵來跟我交接

救兵一到,立馬跑去7-11吹冷氣,換他在那邊排隊

其實請他來幫我排隊的原因是我中午要去跟別人吃飯啊

朋友真的太感謝你的情意相挺了

因為朋友並不是閃沃,也住得離新莊有點遠(101附近)

還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要買別的周邊

還在大熱天把買好的周邊送去給我

我會記住你這份情的,朋友

就是為了這個

 

 

 

中午和要一起看演唱會的台灣還有日本朋友吃完飯

就到現場去整隊

搖滾區整隊時間是兩點!兩點!!兩點!!!

吃得有點晚,整個有些來不及

因為我還要去領一張票,還要去拿集資的物品

光是領票就排隊排了二十到三十分鐘吧....

之後我還找不到領集資物品的地方

還隨便抓了一位閃沃請他帶我去

(感謝妳啊嗚嗚)

 

其實現場領的票是賣給一位閃沃

她很晚來.很替她擔心會來不及

在整隊等待過程中

跟朋友們一起拍了照片

SHINee Five

 

我們四個都是搖滾C區

是全場最後一區進場的

真的等到要熱死了QQ

等待過程中應援團的工作人員發了應援物品

 

一整袋一整袋

還有其它個站發的應援手幅

不過只拿到珉豪跟溫流的

 

等到快下雨終於換我們進去了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長

先在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World 20170611
    全站熱搜

    葉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