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終於進來體育館內了

不免俗的一定要拍一張舞台照

還有認證照

最後一區進場地所以要抓緊時間多拍一些

 

突然之間
燈光就全暗了
只剩一大片的手燈
然後就開始播放Run Away
終於開始了啊!!!!

(以下的圖都是網路上抓的來源我忘記了....")

美麗的湖水綠燈海

 

終於終於SHINee出場了

全場尖叫聲大到我耳朵又快炸了

一開始就是一連串快歌組曲

接下來是在Juliette表演結束後座位區S.W.的應援排字
今年我是在搖滾區
當然高舉著搖滾區應援手幅
文字
너 없는 시간 겨울같아
手幅中譯:沒有你的時節就像冬天

排字內容:오빠 왜 이제야 와쩌요
中譯:哥哥為什麼現在才來呀

排字內容:매일 매일 샤이니 보고 시퍼
中譯:每天每天(都)想見到SHINee
 

 

今年特別的是有花車巡場一圈

之前都看到首爾場、日本場有

終於台灣場也有了

因為場地不大

所以真的超近的

只是為什麼大家到我這邊幾乎都很有默契地轉身然後也不丟球啦嗚嗚

第一個就是崔珉豪啊!!!

一轉身我都要哭了

拜託你回頭看看我啊QAQ

再來是李泰民

天呀!又轉身....

同行夥伴生氣地大喊李!泰!民!

然後泰民就轉過頭了

還一副誰叫我的表情

你真的很壞

還有李泰民你是在餵魚嗎(給我給我)

 

接著快轉到재연(An Encore)

真的噴超多紙片的

整個地板都滿滿的

但是照片拍起來超級美的

 

因為我很守規矩的看演唱會

所以沒有拍照

只有最後有偷錄一小段

 

這次整場看完

有些遺憾是沒有好好說再見

整場明顯感覺得出來一直在趕時間

連安可歌曲都還沒唱

安可就開始了

連Talk都沒有很久

令我傻眼的是

閃還在舞台上

布幕就直接降下來了....

當時還完全不敢相信是真的結束了

還有最後的排字應援還沒給閃們看到啊!

以為這才是要安可的地方

因為每次結束都會比的讚也沒有做

根本就不知道真的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走

 

雖然結尾沒有很完美

但依然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不過說實話

當下真的覺得很不解,心情真的很複雜

也不是想責怪他們的心情

更多的是捨不得

回到飯店後,發現Key正好在直播,說他很喜歡台灣

而溫流跟珉豪也被捕捉到去吃火鍋的身影

有些釋懷

其實大家都知道閃們真的很忙

如果演唱會早早的結束可以讓他們在台灣好好的休息

這樣的話也令人感到安慰

因為這陣子他們真的忙到都是結束一個行程

馬上就飛到別的國家繼續別的行程

香港跟泰國場也是一結束就馬上回韓國跟日本(泰民)

只有台灣場是有過夜,雖然鐘鉉跟基範是當天早上才到台灣的

真心的希望

台灣能成為你們好好休息的地方

累了的話,隨時歡迎你們來

(隔幾天後就有人在網路上發起活動,是要給SHINee看到沒做的排字應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World 20170611
    全站熱搜

    葉小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